5ECrEt 0f mE

不能说的秘密收藏在心底只会增加其负担,唯有化作文字才能自我放松心情。

终于要坦然地面对现实了,终于可以大方地向大众宣布了-我要转科系了。。
两年前傻傻地选择了牙科系,以为会比医科容易读。没想到真的是个错误,后悔的选择啊!一个月痛苦的迎新月,折磨精神的考试周,辗转难眠地等待成绩出炉,难熬的重考月,寂寞的重读年。。。天啊,为何别人可以顺利过关而我却必须承受如此的痛苦呢?
两年后的我终于鼓起勇气要为自己的未来开创另一条道路了。经济学,如此陌生,却又如此熟悉。希望不久后我可以正式被录取。但愿我这次的学习道路将会顺畅无阻,2012年8月我将要毕业为马大经济学学士学位。

1 comments:

If that's truly what you like, we will always back you up!
The future might be uncertain, but with courage and love, you will excel!
All the best, my friend...

About Me

My photo
我不想过一个人的生活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