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ECrEt 0f mE

不能说的秘密收藏在心底只会增加其负担,唯有化作文字才能自我放松心情。

开学已近一个月了,我的生活也恢复正常了。很惊讶的是在宿舍里竟然有人也转科来读经济系叻,很开心以后有什么功课上的问题可以有个伴一起研究了。现在上课还没遇到太大的问题,老师讲课也还听得明白。只是makroekonomi就有点不明白了,唯有自己加油咯。
很多系友都会问说:“怎么牙医前途那么好,你却要换呢?”。这我也知道啊,但读了两年却发觉自己的兴趣根本不是牙医,强迫自己读也读不进啊,而我连做梦也真的没梦过自己身穿白袍帮人拔牙的那刻叻。要换科真的需要鼓起多么大的勇气啊,而最担心的却是父母亲对我的失望。
但很庆幸父母和身边的好友们都很支持我,真的谢谢你们,给我勇气去追求自己的理想和兴趣。我会好好完成这三年的学业。真的谢谢你们。

2 comments:

加油哦!
行行出出状元哦……

add oil o..

About Me

My photo
我不想过一个人的生活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