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ECrEt 0f mE

不能说的秘密收藏在心底只会增加其负担,唯有化作文字才能自我放松心情。

每次dental buddy line 有outing时都会有我的踪影,这晚我们就去chilis吃了丰富的一餐。
妈妈时常都会问说:“你都不再读牙医了,还好意思参人家出去的吗?”
虽然我没再读牙医了,可是他们都是我的buddy啊。他们生日我有合钱送礼物; 毕业礼物我也有出钱啊。我并没有白白吃他们一餐啊。。
偶尔他们聊到有关牙科的东西我就会静静不出声了,其实我并没在意,只是不懂得要如何插入他们的话题。
离开牙科唯一不舍得的就是我的buddy line了。我上面的buddies都对我很好。真的很珍惜这段关系,希望他们不会渐渐抛弃我啦。。

1 comments:

有時候,友情不一定能長久,不過回憶卻可以。
曾經快樂過,分享過,那就足夠了,不是嗎?

About Me

My photo
我不想过一个人的生活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