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ECrEt 0f mE

不能说的秘密收藏在心底只会增加其负担,唯有化作文字才能自我放松心情。

期待已久的机会终于来临了 ,两年后终于有机会再次见回他了。
等待他出现的时刻令我紧张地坐立不安,脑海里在想着该聊些什么话题呢?
等待着,他终于来了。
他比以前更瘦了,头发也没像以前那样特意地梳理了。然而唯一不变的是他身边却牵着另一个她了。
以前他是我最依靠,最想跟他聊天分享心事的好朋友。就算我多么不想,但在他眼里我永远也只能是做他的好朋友而已。
离别前的旅行他特意让我听见他跟之前的她甜蜜地在讲电话。
离别后的见面他特意地带着另外一个她来跟我见面。
我跟他的故事并不只是我跟他知道而已,就连现在的那个她也已经知道了。我当时真不知要以怎样的心情去面对他和她。
或许真不该再存有任何幻想了吧。对他的感觉可能只会影响跟他之间的友情吧?
“请让我继续喜欢你,喜欢你当我的好朋友。”
ps: 如果你不经意地就是那个他,就当作这是你不认识的一个女生的心声吧。。

1 comments:

嗯,有同感!哈哈!

About Me

My photo
我不想过一个人的生活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