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ECrEt 0f mE

不能说的秘密收藏在心底只会增加其负担,唯有化作文字才能自我放松心情。

在读大学阶段的男生到底会以怎样的心态来开始一段爱情呢?
找女朋友吗?还是要找老婆了?
朋友突来的烦恼让我也不晓得该怎样回答。
我不是男生,更不是一个敢主动追求自己喜欢男生的女生。
如果是我,我会想要一个可以成为我老公的男朋友。(我贪心吗? )
我对爱情是专一的,更不会是个贪心厌旧的人。等待爱情的降临是很折磨的,所以一旦降临了我就不轻易放手了。
男生,你呢?

2 comments: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我是過路客:)
我不是男生:P
所以不用回答 XD

About Me

My photo
我不想过一个人的生活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