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ECrEt 0f mE

不能说的秘密收藏在心底只会增加其负担,唯有化作文字才能自我放松心情。

不喜欢一个人在房间,
不喜欢一个人对着四面墙的感觉,
不喜欢没有人陪我聊天,
不喜欢没有人陪我吃饭;

不喜欢一个人出街,
不喜欢没有人陪我看戏,
不喜欢没有人陪我唱K,
不喜欢没有人陪我回来;

不喜欢电话铃声都没有响,
不喜欢一整天连一封信息都没有人发给我,
不喜欢一整天连一通电话都没有人打给我;

不喜欢心里空荡荡的感觉,
不喜欢寂寞和孤单的感觉,
不喜欢单身一个人。。。

1 comments:

最近电话有响了吧……^^

About Me

My photo
我不想过一个人的生活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