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ECrEt 0f mE

不能说的秘密收藏在心底只会增加其负担,唯有化作文字才能自我放松心情。

已经冷落部落格一段时间了,不是因为忙,而是不擅长把自己每天的心情写下来放上网。
最近生活过的蛮无聊,大学刚开课不久所以很多时候都是没有课的,但之后的时间表就有点密了。已经好一段时间没有连续上几小时的课了,现在一看到时间表就累了。至于在宿舍生活也变得呆闷,变得懒惰去跟人吹水,懒惰跟一班人出去。某些时候想跟大家出去,但别人也没邀我一块儿出啊,所以还是算了吧。继续做我的宅女,在房里上网,看戏,等信息,等电话,睡觉。。
不懂为什么两个人在一起了就会时常想念他,想见他。但他现在考试周,要等三星期后才考完放假,所以这段时间必须要控制自己不去打扰他读书,让他好好复习,但我最近却好得空,不懂该做什么好。
好不喜欢现在的大学生活啊!!好想快点毕业出来做工,见到颖敏为工作而忙生活好充实哦,虽然工作时间不定,辛苦一点,但总好过我现在浪费时间每天等另一天的到来啊。。

2 comments:

me is free too..

Nikel Khor

u r better than me...at least u can on9...

About Me

My photo
我不想过一个人的生活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