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ECrEt 0f mE

不能说的秘密收藏在心底只会增加其负担,唯有化作文字才能自我放松心情。

每年的新年聚会都是值得期待及开心的,但不懂为何今年的我只是觉得懒惰理。
可能以往都会有朋友跟我一起烦吧,今年大家都好像不在状况里。
可能已经搞了三年的聚会,每次都会收到很多人的意见,但大家就只会讲,忙也没什么帮得上。
可能有点懒惰当主办人了吧,想当那些被邀请出席聚会的一群,迟到早走,还钱后再说声谢谢,什么也不用做了。
如果明年放手不理的话,还会有新年聚会吗?
如果提议轮流让大家举行新年聚会的话,会有人同意吗?又会有多少人反对呢?
希望得到大家的配合,如果定了的时间不能来,请提议另一个时间给我,我一个人并不能做决定的。

写这篇文章并没恶意的,只是想发泄一点不满,别介意。。

1 comments:

i faham da feeling of being da organizer volunteerily.....

scared any1 nt satisfied wif da time, venue o anything else....

nvm, sure can make it punya, gd luck n enjoy CNY o!

About Me

My photo
我不想过一个人的生活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