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ECrEt 0f mE

不能说的秘密收藏在心底只会增加其负担,唯有化作文字才能自我放松心情。

终于新年聚会都举办了,但却是最糟糕及不开心的一次聚会。
原定730pm开始的,但到了815pm出席的人屈指可数,只有那三五个准时的人到而已。早到的一群就先开动吃东西了,正当大家有说有笑时,突然四周漆黑一片——停电了。惨,炎热和漆黑的聚会真令大家提不起劲吃东西,只顾拿纸盘扇风,拿纸巾抹汗。
小龙真的很有心筹备这次聚会的——从定时间,邀请人出席,购买食才,炸食物,收钱及收拾。但他的一片苦心却换来不谅解的人冷嘲热讽,尤其是当他向大家收钱时所面对的闲言闲语真让他超级失望伤心,聚会就一年一次,既然你们不帮忙筹备,只是迟到来聚会,那就不管你们吃或不吃,就请大方地付钱嘛,干嘛还要投诉多多,摆黑脸不爽地对他。
他已宣布明年不再办聚会的了,而我明年也要轻松过新年,所以请有心人明年去筹备吧,如没什么阻碍我一定到,人不到的话钱一定会付,因为我了解举办人的辛苦及用心。
2010年的新年聚会真令人遗憾。。

1 comments:

很多也是这样的,所以选择到外聚会的

from Nikel Khor

About Me

My photo
我不想过一个人的生活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