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ECrEt 0f mE

不能说的秘密收藏在心底只会增加其负担,唯有化作文字才能自我放松心情。

今天是我22岁生日咯,祝我生日快乐。。
还记得去年的生日好不开心,因为那天有考试,系友们都忙着读书考试不得空理我了。而当我考完试后心情更加低落,因为靠得太烂了。在我最伤心的时候没有人得空陪我,我只有自己去ukm找我的好朋友陪我吃晚餐过生日。
但今年的生日我不再是孤单一人庆祝了,约会还排得满满的,嘻嘻。
生日前夕和一班朋友在宿舍庆祝了后,又赶出去和他去吃晚餐。本来要去cheras看夜景的,但却下雨破坏了他的计划,最后就去1utama的TGI Friday 吃晚餐咯。
晚上11点还和另一班朋友去The Curve喝茶。本来是真的只是要喝茶,但已经夜了,很多店都收拾准备打烊了,所以最后我们去了laundry喝酒谈天,那边的气氛还不错的。。

2 comments:

laundry there not bad la..but try hard rock la..keke

from Nikel Khor

祝你生日快乐 ^^

About Me

My photo
我不想过一个人的生活

Followers